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开展第二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 5月6日晚,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组织开展第二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本期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 30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草原轻骑兵 》两个视频报道。张克勇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63到70页的全部内容。

  张雨瑶同志以《切实增强自身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理想信念学习能力》为题,交流了她参加由省直青联组织的“学党史、强党性、走基层、练本领”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蹲点调研实践活动的体会,谈了学习党史和蹲点调研实践活动的感受。她谈到,经过蹲点调研,走访了很多群众,看到了很多基层建设、人民群众生活变化,很受启发也很受教育,受益匪浅,通过调研和学习,认识到切实增强自身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理想信念学习能力十分重要,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青年干部要认真学好党史,把党史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做一名政治合格,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

  站领导对本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今天我们的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也集中学习了党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我们林业部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应该更有作为,作为一名林业技术推广干部,应该更加注重实践,常下基层,让学习从室内走向室外,到田间地头去指导林农的生产,为林农多办好事、办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森林河南建设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