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报道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8日,省林业局组织人员在省政府老办公楼(政一街)院内参加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带领下,填写健康征询表、测量血压、脉搏、体温等,网上查询志愿者是否符合无偿献血条件,检验血型、乙肝表面抗原、血红蛋白、转氨酶等。数分钟后,志愿者们在献血车上依次排队等候无偿献血。在现场医生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根据各自的身体状况,200毫升,400毫升…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传递希望,一颗颗爱心的关怀滋润着春天,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的光荣和自豪。

  走下献血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出一份温暖,也能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