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和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 报道为树立局干部职工讲文明、懂礼仪良好形象,大力倡导礼仪规范,提升文明素养,按照《河南省林业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6日,河南省林业局举办了文明礼仪和文明旅游知识讲座,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近40人参加。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和文明旅游知识讲座

  讲座中,王超老师结合自身所学,详细讲述了政务礼仪、文明旅游知识,介绍了国家领导人出访礼仪、个人见面礼仪、公共礼仪、旅游礼仪、言语礼仪,以及工作中衣着搭配、会议座次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参加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真正做到了边学边做,学以致用。

  通过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文明旅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礼仪意识,养成“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的旅游行为习惯,做文明旅游实践活动得倡导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