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新郑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红色专题片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刘佳宁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新郑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红色专题片《千顷澄碧的时代》,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大局观念。

新郑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红色专题片

  电影以弘扬兰考焦裕禄精神为背景,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卢靖生与县委副书记范中州、乡干部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各级干部带领当地群众奋战三年,最终摆脱贫困的故事。电影情节丰富深刻、感人至深,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久久难忘,在场的党员多次热泪盈眶,真切感受到共产党扶贫事业的伟大和艰辛。

  观影结束后,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影片中兰考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增强政治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