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救护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救护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教育作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与救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采用多种方式,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救护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支部制定的党史学习计划,从3月份开始,支部就带领大家开始了系统学习。目前,建党篇中的“五四运动,唤醒民众”“首译宣言,传播真理”“酝酿建党,各地响应”“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反帝反封,工运高潮”章节已学习完毕,正在学习抗战篇中的“瓦窑决策 联合抗日”“西安事变 石破天惊”“红军改编 首战平型”“敌进我进 敌后抗战”章节。

  下一步,救护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表》的统一安排,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深入开展群众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开创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推进救护工作再上台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