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全省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袁凤玉报道 4月26日,全省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财司二级巡视员郝雁玲,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国开行和农发行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各市县国储林项目进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问题,就加快项目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郝雁玲充分肯定了我省国家储备林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积极与财政部、国开行、农发行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要求各级林业部门科学谋划,规范运作,强化部门协作,打造适合当地实际的国储林造林模式,延长国储林建设产业链,切实防范金融风险。

  王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精神,对于需要调整建设内容的地市,要严格按程序报批。省林业局将进一步了解国储林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合作,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推动国储林项目健康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