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来省局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本报讯报道员张尚彦报道   开展谈心是派驻监督的重要方式。为增强日常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4月21日至22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李海现组长、郭伟副组长,分别与我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

  本次谈心谈话,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驻厅纪检监察组一是围绕各处室主要职能职责,了解我局情况、熟悉中心工作;二是围绕各处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采取的防控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流程;三是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民主集中制原则、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交换意见,深入交流,有力促进我局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觉悟,改进领导方法和管理水平,切实强化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四是收集对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了我局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关系,为下一步纪检监督找准问题、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提供了遵循。

  通过谈心谈话,同志们从大局出发,面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在深入探讨中沟通了思想,查找了问题,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必将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