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通知公告

局机关2021年“青干夜校”第一季度课程安排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期  数授课
    处室单位
授课人授课专题及研讨专题
第16期总经济师孔维鹤授课专题:本单位职能业务;讲解河南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及发展目标。
第17期研讨专题: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谈谈如何把握林业在   “十四五”时期的地位、作用及任务。
第18期人事处王一品研讨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第19期推广站
    (林长制工作专班)
李永成授课专题:本单位职能业务;全面推行林长制与林业改革及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初步设计。
第20期研讨专题:谈谈如何完善林长制责任机制,借助林长制的实施补齐基层林业建设短板,凝聚林业改革发展合力。
第21期林科院杨伟敏授课专题:本单位职能业务;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特殊作用及如何提高河南省森林碳汇能力。
第22期林科院郭良授课专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