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巩义市林业局迎接考核组考评2020年度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迎接考核组考评2020年度工作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1月14日上午,巩义市第十一考核组一行13人对巩义市林业局2020年度工作及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评,考评采取述职测评、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述职测评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巩义市林业局2020年工作纪实》视频;巩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国栋汇报了全年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巩义市三级调研员、考核组组长马录克传达了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2020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年份。巩义市林业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义无反顾迎战疫情,逆风破浪兴建青山,一心为民谋求发展,为“三宜”美丽新巩义全力构建绿色屏障。

  2020年,巩义市林业局以上率下,履职尽责,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站位大局,共克时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聚力青山,统筹推进,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的森林生态格局;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林为基,促林增效,引领产业发展;用挚爱护青山,守好生态成果。河南嵩顶国家森林公园获批设立,成功摘取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硕果,全市林木覆盖率达到42.01%。

  过去的2020年,林业队伍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展现了创新创业的实干精神和勇毅果敢的刚健风骨。新的一年,林业人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高质量巩义林业,为新时代巩义“西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