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1月13日,机关服务中心在南五楼荣誉室举办第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共14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3313047505574731

副主任位克华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三)按照系统工程的思路,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学习中,大家深刻意识到只有确保山水林田湖草每一要素的健康发展,才能保证整个自然界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要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改革环境治理基础制度,全面提升自然生态系统稳定性和生态服务功能,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林业人,要突破传统思维,站在生态文明体系建设的高度,着眼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大格局,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服务模式,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河南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