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济源林业局创建科技团队 助力林业产业振兴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

济源林业局创建科技团队 助力林业产业振兴


  本网济源消息 报道员崔方方报道 1月11日,济源林业局召开“林业科技团队建设和科技攻坚动员会”,林业局党组成员、南山林场场长卢战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新建立的18个科技团队46名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向大家宣读了林业科技团队建设实施方案和林业科技团队成员表,科技团队成员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对此次科技平台的搭建表达了感谢,对搞好科技创新研究表明了信心和决心。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表示,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探索创新的优良作风,立足林业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找准定位,靶向攻坚,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林业科技团队工作的开展,可以培养出一批业务熟练、技术过硬的林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济源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科技团队建设是林业局为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搭建的学习、交流、科研平台,为了不辜负局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下步工作中,大家一定会热爱本职、勤奋好学,在林业生产相关领域做出成绩,为林业产业振兴和发展做好科技人才储备及科学技术支撑,为济源生态文明建设和沿黄高质量发展发挥林业人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