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退耕中心举办第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3日晚,省退耕中心举办了第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本期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4-25日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关于“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本期学习活动由中心第三学习小组承办,中心领导和2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局领导对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业务工作,结合《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期学习活动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文章从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必须严以律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旗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