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巩义市林业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廉政谈话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廉政谈话会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1月12日下午,巩义市林业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廉政谈话会,邀请巩义市纪委监委委员杨晓东同志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高压线下的疯狂》。随后,杨晓东委员以《浅谈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题,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事件说沉痛教训,以党规释反腐机制,以道义谈廉政文化,旁征博引,层层递进,深入剖析,为林业局干部职工带来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获得了一次精神洗礼,感受了一场灵魂触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庞国栋进行了春节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严明组织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坚持廉洁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全体人员要时刻警醒,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规、心中有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