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巩义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1月11日上午,巩义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巩义市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规模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到郑州市以外地区出差、休假,带头在巩义过节;不参加各类聚集活动,严防疫情发生;积极佩戴口罩、主动测量体温,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二是要发挥志愿服务力量,自觉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劝导、移风易俗各项活动。三是严格实行报备报告管理制度。各类聚集活动及郑州市以外地区的外出行动要进行报告审批。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执行各种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