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推广站开展第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省推广站开展第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2021年1月6日晚,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组织开展第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推广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台播报的新闻——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观看了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宪法室主任王勇教授讲授的汇贤学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金学义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发布的张胜军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解读文章——《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殷思静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王卓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解读文章——《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并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交流之后,站负责同志在对本期的“青干夜校”学习活动进行点评时指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内容更加丰富,一是明确了党员的十三项权利,二是增强了党员权利保障的内容,三是党的基层组织要履行党员行使权利工作,并强化了侵犯党员权利的责任追究,一起大家在自学阶段要好好学习、认真体会,切实遵照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