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退耕中心举办第十一期“青干夜校”集中学习暨读书交流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

省退耕中心举办第十一期“青干夜校”集中学习暨读书交流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崔继东报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晚,省退耕中心举办了第十一期“青干夜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和论述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退耕中心第三学习小组承办,中心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中心领导全程参加学习活动。

890338015798768

  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局机关党委转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并就退耕中心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期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心四个学习小组组长分别根据自己近期研读的著作和文章进行了读书交流。王彬同志通过《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建设论述摘编》,提出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颜色;韩中海同志通过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建设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到林业应为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做出特殊的贡献;崔继东同志从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领悟出党员干部的肩膀能负重、敢担当,我们的事业才能一往无前。来芳同志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初析》的研读中,感悟出智慧林业发展未来可期。

  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王勇教授主讲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课程。大家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要性以及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精神与实质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