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森防站第十一期“青干夜校”开展读书会交流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

省森防站第十一期“青干夜校”开展读书会交流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周逢幸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按照省林业局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要求和我站制定的学习计划,1月4日,省森防站举办了第十一期“青干夜校”暨第一期读书会交流活动,全站13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3053240975589564

  本期“青干夜校”读书会采取书记领学”和分享交流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书记领学”环节,刘占军同志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章节“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要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在分享交流环节,学员们就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分享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并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9279915528608844

  在此次“青干夜校”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12月30日“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有关情况,并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