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濮阳禁食野生动物退出处置补偿资金全部兑现到户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

濮阳禁食野生动物退出处置补偿资金全部兑现到户

 

本网濮阳消息  报道员陶庆红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经过各县区摸底排查,确定濮阳市以食用为目的的陆生野生动物养殖企业(户)11户,涉及濮阳县、清丰县、开发区和示范区,养殖种类有蓝孔雀、野兔、黑天鹅等共计3万余只。根据省林业局指导意见,组织各县区引导禁食野生动物养殖户稳妥有序退出,9月底全部签订退出或转产协议,3万余只禁食野生动物10月底全部处置完毕(其中转产4100只),分别处置给我市华龙区东北庄野生动物园、绿色庄园动物园和清丰县梅庄虎园等。截至到12月底,我市禁食野生动物退出处置补偿资金2363.16全部兑付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