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评审认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情况补充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河南省林业局评审认定

“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情况补充公示

 

    按照《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监测管理办法》,省林业局2020年12月4日至12月12日在河南省林业局官网对今年参加复审监测和新申报认定的368家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进了公示。公示期间,平顶山市林业主管部门提出复议:该市应参加复审企业为15家,公示为4家,减少了11家。出现此情况的原因为:在复审监测材料收集汇总期间,一是上报参加复审的企业多次进行数据变更,导致部分企业提交的复审监测数据不完整、不规范;二是复审监测企业材料装订标准不高,存在活页,不利于原始数据的保存。以上情况经核实,情况属实。为提高我省林业企业申报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积极性,进一步调动林业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扶贫带动作用,在平顶山市及时完善了企业复审监测数据和纸质材料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河南丰瑞农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进行了复审监测,认定该11家企业仍符合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和准确性,现将补充评审认定的河南丰瑞农业有限公司等11家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2日2020年12月28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实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书面向河南省林业局林业产业管理办公室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省林业局机关纪委:0371-65976595   

省林业局产业管理办公室:0371-65937113

 

 

 

                      2020年12月22日


 

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河南丰瑞农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金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景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河南佳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鲁山县林丰庄园有限公司

鲁山县鲁尧水上休闲旅游有限公司

宝丰康龙众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派铌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弘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宝丰县万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