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发布2021年第一批重点推荐林业科技成果的公告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

关于发布2021年第一批重点推荐林业科技成果的公告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 茹桃勤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精神,聚焦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高我省林业生态建设科技含量,促进先进适用科学技术在林业生产中的应用,我站围绕当前全省林业现代化建设需求,重点推荐2021年第一批林业科技成果40项(见附件),现予发布。

请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当前国土绿化、产业发展和科技扶贫技术需求,重点推广本次发布的40项林业科技成果,结合林业生产实际推广应用,使其快速转化为林业生产力,促进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第一批重点推荐林业科技成果.docx

 


                     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