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黄新峰报道  12月1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了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与会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体会、讲感受。黄新峰介绍了无人机在林业工作上的应用。使用无人机开展林业调查是改进调查方式方法,提高调查质量的重要手段,加强高新技术的实践和应用,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徐瑜林结合我省荒漠化和沙化调查工作谈到,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新时代林业调查监测各项工作。赵黎明发言中谈到,推动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到我们林业调查规划工作,需要具备开拓创新的脑力、明察秋毫的眼力、生动形象的笔力、跋山涉水的脚力、以身献林的定力。冯东阳谈到,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要学习新知识,应用新技术,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森林河南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赵义民书记进行了点评,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河南林业发展和我院工作实际,找准位置、找到差距,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让“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我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