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塑料污染治理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近日,省林业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电子媒介,宣传塑料污染治理政策文件及《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细化标准》。利用展板、横幅、橱窗、张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方式,传播识别环保塑料袋标志,自觉拒绝白色污染等,积极倡导干部职工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6条,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举办了禁限塑政策培训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局干部职工普及了塑料污染治理的各类知识,提升了大家倡导环保、拒绝白色污染的意识,有效激发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