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能耗统计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报道  为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11月26日下午,省林业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能耗统计暨垃圾分类培训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40余人参加培训。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能耗统计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徐文权老师为大家授课,他采取PPT授课、现场与职工互动、实物试验等形式的教学方式,从当前垃圾分类新形势、垃圾对水源地污染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以提问的方式让大家对三十余种常见垃圾进行趣味分类,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让职工们更直观、更清晰了解垃圾对水污染和人身体的损害。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能耗统计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深远意义,表示下步一定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将学到的相关知识运用到垃圾分类中去,真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