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报道  11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位克华副主任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和《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组织观看了《“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等工作都提出明确要求,为青年干部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了解到“十四五”指标体系和基本原则,要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国际格局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在群雄并起中突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统筹发展与安全,让基本盘更坚实,更具弹性和韧性;2035年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的国民收入水平,全面实现现代化目标。

  大家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机关服务工作中,为建设森林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