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全省2020年度林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举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全省2020年度林业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举办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丁雪报道  为切实提高林业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11月25日-27日,省林业局邀请市、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人员集中在郑州开展评查阅卷工作。评查人员严格按照《河南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案卷立卷规范》《河南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等制度,对行政执法案卷的主体、依据、程序以及处罚决定的合法性、适当性进行了全面评查和量化打分。


评查范围为各级林业行政执法主体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期间办结的行政执法案卷,共查阅案卷42份,评出优秀案卷6份。下一步,省局将对制作较为规范、执法质量较高的案卷给予通报表扬,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各级林业行政执法主体。


此次案卷评查较为客观的反映了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与行政执法案卷的真实现状,实现了查找问题与不足,推行经验与典型的目的,为提高全省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水平和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