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河南省林科院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河南省林科院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程营周报道 为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在实践中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提高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 11月25日晚,河南省林科院开展了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伟敏与全体“青干夜校”学员参加学习。

河南省林科院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3名同志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马永涛同志表示,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把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能有丝毫的动摇。刘艳萍同志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把心思放在科研上攻关上,放在林农的心坎上,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程营周同志表示,要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素质,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目标,围绕目标,努力奋斗,勤于思考,踏实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杨伟敏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对下一步“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可以原谅能力不足,不可原谅态度不端”,要把主动学习的思想放到第一位,只有思想放的正,才能学有所获。二要明确学习目标。要敢于把目标放在长远,紧盯任务,朝着目标,开拓思维,大胆创新,放开手脚干下去。三要结合实践、发挥优势。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发挥特长,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赵磊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什么“有魅力”》和《常用办公软件的应用》视频,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实践行者李保国的先进事迹,进一步领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森林河南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