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开展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11月25日,省推广站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抓学习促工作”提升行动集中培训期间,举办了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交流活动。

  本期“青干夜校”学习交流活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报道、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建军讲授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念》视频课程。张学用同志领学了《毛泽东选集》中的三篇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孙琪智同志以《围绕大局,任劳任怨,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会。茹桃勤同志交流学习体会时谈到,要学习好愚公移山精神,努力移除林业技术推广人员面临的“两座大山”,为推进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森林河南建设作贡献。张克勇同志介绍了参加局“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局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提出的学习要求。

  交流发言后,站主要负责同志对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学习要动笔、学习要动脑、学习要动劲”的要求,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建设森林河南、助力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推进林业技术推广事业和林站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