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第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邓坦报道 11月25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了第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3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实际工作出发,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田雷芳同志结合我院的核查工作,从忠诚、为民、实干、廉洁四方面进行了剖析。韩磊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从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炼总结、开拓创新等方面分析如何提高解决问题能力。裴卫国同志结合林业外资项目工作谈了如何提升调研能力和水平,深入浅出,有理有据。

  赵义民书记对大家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与我们实际工作联系紧密,从应对气候变化到保护生物多样性都需要林业工作者付出艰辛的努力,如何做好这些工作,我们要深入思考,努力工作,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在营造“三个氛围”上下功夫,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以案促改”,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