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退耕中心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省退耕中心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11月25日晚,省退耕中心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二学习小组承办,29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退耕中心开展第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省退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局周例会和局党组第35次党组(扩大)会精神,要求大家围绕局党组这个中心、局党组安排的工作这个大局开展退耕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能力锻炼、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要求。并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学员,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退耕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本期学习活动领学了人民日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评论员文章。第二学习小组的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善学实干德才合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学思践悟、做新时代林业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退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3名同志的交流发言与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有认识、有思考、有建议,学习成效显著。要求大家在今后的“青干夜校”学习活动中,交流发言形式要多样化、脱稿化,发言内容要重点化。要通过“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能力,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从而促进退耕中心各项工作质量的提高,真正达到举办“青干夜校”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