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全省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举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局宣传办

全省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举办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摄影报道   为适应机构改革新变化,继续做好林业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全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行政执法监督能力,省林业局11月25日在郑州举办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法制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省林业局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图/文:全省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举办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鲁春霞处长和依法行政指导处陈晓伟处长专题授课。鲁春霞从为什么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的主要内容、怎么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全面阐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的深刻内涵。陈晓伟围绕民法典时代特色、依法全面履责的问题及现状、服务型行政执法新举措等方面,详细诠释民法典如何助力服务型行政执法稳步前行。

 

图/文:全省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举办

鲁春霞授课

 

图/文:全省林业依法行政培训班举办 

陈晓伟授课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林业依法行政实务中,更好地服务林业生态建设,为建成森林河南、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