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蜡梅和构树国家创新联盟成立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省林科院

蜡梅和构树国家创新联盟成立

 

本网省林科院消息   报道员何威 王文君报道    11月21-22日,蜡梅和构树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厉建祝,河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师永全等出席大会。

 

会上宣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同意成立第二批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的通知》,分别向蜡梅国家创新联盟和构树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为首届理事会、秘书处、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厉建祝代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蜡梅国家创新联盟和构树国家创新联盟发挥出应有的功能和作用,明确工作重点,牵头单位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主导作用,集聚创新资源,实现联盟成员单位在战略层面、操作层面的有机结合,共同突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全面提升产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建成联合开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投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

 

师永全强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要以联盟章程为准绳,以服务林业建设为宗旨,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按照科技创新战略的要求,充分发挥省林科院的科研资源优势,动员全院力量积极支持工作,不负重托,不负众望,为蜡梅、构树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还召开了蜡梅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和构树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