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青干夜校”第五期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省森防站开展“青干夜校”第五期学习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宋珂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按照省林业局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要求和省森防站制定的学习计划,11月23日,省森防站举办了第五期“青干夜校”。本次活动由省森防站检疫科承办,全站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省森防站开展“青干夜校”第五期学习活动

  本期“青干夜校”通报了省林业局11月18日的“微讲堂”学习交流情况,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同志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网络课程——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主讲的《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中长期发展战略思想》。

  最后,三级调研员唐秀军同志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同志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十四五”林业有害生物工作规划,围绕黄河干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超前谋划,勇于担当,同时也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自觉进行再学习,达到提高“七种能力”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