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种苗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种苗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林业局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要求和省种苗站制定的学习计划,11月23日晚,省种苗站举办了第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种苗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

本期“青干夜校”通报了省林业局11月18日的“微讲堂”学习交流情况,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同志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指示精神。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高端智库课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机制与路径研究”首席专家赵建军教授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专题解读视频。

种苗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顺应我国可持续发展的方向,统筹了发展经济和保护环境两个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指导我们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河南省种苗花卉和经济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