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服务中心第四期“青干夜校”将课堂搬进昌明奶牛科普园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李祥凯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青干夜校”学习方式,丰富“青干夜校”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11月19日,服务中心第四期“青干夜校”将课堂搬进昌明奶牛科普园,进行室外现场教学。

服务中心第四期“青干夜校”将课堂搬进昌明奶牛科普园

  走进郑州昌明奶牛科普园,学员们被段贤昌厂长十五年如一日,每天为村里老人免费供应鲜牛奶、不忘初心艰苦创业历程深深感动,学员们置身企业之中,亲身感受“十三五”时期身边的发展变化。

服务中心第四期“青干夜校”将课堂搬进昌明奶牛科普园

  现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学员们热血沸腾,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看变化,学理论,利用园区场地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忆初心,谈体会,苏梦同志以《勤学善思 严以律己》为题,讲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李祥凯同志以《学讲话践初心话使命 正青春砺磨难更出彩》为题,结合身边同事工作的真实写照,呼吁青年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直面磨难,让青春更加出彩。现场开展了心得体会评选活动,每名学员对参与评选的心得体会认真阅读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既体现了公平公正,又让大家轮流阅读学习了学员们的心得体会,加深了印象,加深了理解,大家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人员鼓掌祝贺。

  袁道福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强调把课堂搬到室外,走进企业让大家感受创业者艰辛和执着的经历,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从而把理论学习转换成工作动力,转换成能力提升,将高质量服务全局理念贯穿工作始终。

服务中心第四期“青干夜校”将课堂搬进昌明奶牛科普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