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第四期“青干夜校”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省推广站第四期“青干夜校”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11月18日晚,省推广站开展第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中,殷思静领学了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摘要,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生态文明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李宏伟教授主讲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视频。翟洪武同志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建设先进理念,做好生态文化工作》为题,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时谈道:生态文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不断丰富生态文化,为生态文明建设增砖添瓦。钟显同志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 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支撑》为题交流学习体会时谈道: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调查研究能力在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十分重要,也是青年干部必备的一项基本功。我们每个人都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为推进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森林河南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交流发言后,站有关负责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专业与非专业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林业技术推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