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退耕中心开展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省退耕中心开展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晚,省退耕中心“青干夜校”第五期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一学习小组承办,29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792124012369449

 李向东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原原本本的学、全面系统的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完善防控措施,根据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和特点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本期重点宣读领学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评论员文章、“省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新闻报道文章。此次学习活动,中心第一小组的3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攻坚克难中把事业发展推向新境界;新征程、新规划、新要求;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做新时代奋进者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一级教授刘峰领学的《全面提升领导干部决策能力》专题辅导网络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