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专班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钟显 唐卫平报道  11月16日,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专班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关于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我省开展推行林长制试点工作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在会上强调,一要履行好职责。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专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精力聚焦到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上来,按照专班组工作分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完善路线图。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有关精神、局党组(扩大)会有关要求,明确主要工作步骤,列出时间表,制定清晰的路线图。三要明确工作重点。要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重点工作任务,抓紧修改完善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尽快制定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要认真落实局党组(扩大)会上原永胜局长关于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要求,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进一步做好对上、对下、对外沟通协调,及时向国家林草局汇报沟通,密切联系各省辖市、县,多向外省特别是“林长制”工作先进省份“取经”,结合我省实际,考虑河南特色,设计好省级“林长制”架构,搭好全省“林长制”顶层框架,在责任目标体系、考核指标体系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