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森防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朱雨行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按照省林业局和森防站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要求,11月16日,省森防站举办了第四期“青干夜校”。本次活动由森防站测报科承办,全站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森防站举办第四期“青干夜校”活动

  本期“青干夜校”通报了省林业局11月11日的“微讲堂”学习情况、传达了省林业局人事处《关于认真组织修改完善学习心得体会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网络课程——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的《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解员张燕生的《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最后,刘占军站长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明确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写作方向,对照《通知》认真修改完善个人心得体会,并且强调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今后南水北调源头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沿黄干流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目标谋划献策,为森林河南建设、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