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11月12日,机关服务中心在五楼荣誉室,举办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19人参加了学习。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汪俊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通过学习极大深化了我们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深刻认识,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位克华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中心三名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房管科长高松奇从提升政治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年轻干部要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年轻干部要提高抓落实能力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年轻如何提高基层工作的能力。物业科钱艳玲同志结合近期经手的人口普查工作,阐述了年轻干部要抓住机会补充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学以致用干好本职提高素质做好表率、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等六个方面提高工作能力。财务科毛巍同志从青年干部要提升实干能力、提升执行能力、提升学习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对年轻干部如何提升基层工作能力的认识。

交流发言后,袁道福主任对三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讲评。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抓住这次“青干夜校”学习机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