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原永胜强调全面推进我省“林长制”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局宣传办

原永胜强调全面推进我省“林长制”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瞿潇摄影报道    11月6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第33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有关精神,要求尽快制定各项配套制度及保障措施,全面推进“林长制”。

 

图/文:原永胜强调全面推进我省“林长制”

会议现场

 

图/文:原永胜强调全面推进我省“林长制” 

原永胜讲话

 

原永胜指出,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有关精神高屋建瓴,为我省全面推进“林长制”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制订措施、迅速落实。要以中央意见为准则,弄准弄懂弄透目标与责任等核心要义。原永胜要求,一要深入了解江西、安徽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借鉴先进经验,弥补不足。二要设计好省级“林长制”架构,搭好全省“林长制”顶层框架。三要结合我省实际,考虑河南特色。四要总结好新县、长垣两县“林长制”工作经验,认真剖析新乡、驻马店两市“林长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六要加强宣传。

 

会议还听取了我省“林长制”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及全面推行“林长制”意见建议。参会人员针对我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原永胜强调,要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进一步做好对上、对下、对外沟通协调,及时向国家林草局汇报沟通,密切联系各省辖市、县,多向外省特别是“林长制”工作先进省份“取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