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按照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需对依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上午 8:00 -12:00 ,下午 14:00-18:30。

  地点:长城饭店(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14号,纬五路与经三路交汇处向南50米路西)

  报考河南林业职业学院13003201、13003205、13003206、13003207、13003208、13003209岗位的考生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302号(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进行,时间不变。

  二、需提供的材料

  (一)本人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参加本次招聘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毕业证、学位证。

  (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持国外学历、学位的考生,应出具教育部核发的相对该学历、学位的认证书等相关材料及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五)在职考生出具单位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近期1吋免冠照片3张。(红、蓝、白底均可)

  以上材料除照片外,均须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式两份),同时提交填写完整的材料目录清单。

  三、有关要求

  1.疫情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郑州市和洛阳市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2.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参加,不得由他人代替。

  3.考生应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否则,所产生的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4.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因故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应提交书面声明。

  5.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期间发生应试者空缺时,河南省林业局将发布递补公告,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河南省林业局网站(http://lyj.henan.gov.cn)为本次招聘信息公布的主要途径,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因本人原因未及时阅读有关信息,造成相关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联系电话

  河南省林业局 0371-65509369

  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0371-65697199

  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0371-60270300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0379-63500032

  河南省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0371-65955200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0371-65593939

  附件:1.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材料目录清单.xls

  河南省林业局

  2020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