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图/文:原永胜强调抓住典型案例 推进以案促改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原永胜强调抓住典型案例 推进以案促改

 

 

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尚彦摄影报道   1029日召开的省林业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林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林业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10210275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以案为鉴,省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所属单位发生的具体案例,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原永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强化“一岗双责”。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案为鉴,用好曹某某、赵某某等“活教材”,充分发挥其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要把征集的意见和挖掘的问题归类梳理、细化分解,建立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台账,做到逐项认领,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原永胜要求对本次会议发现的新问题,进行认真研判,补齐制度短板,提高防控能力。要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回头看”,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建责任压紧压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形象、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