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种苗站组织“提升七种能力”学习交流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省种苗站组织“提升七种能力”学习交流会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琼杰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省种苗站组织了“提升七种能力”学习交流会,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

会上,干部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种能力”重要论述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首先“七种能力”是一个有机整体,相辅相成、互为促进。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只有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干事创业才有正确的方向指引。其次,“七种能力”必须坚持知行合一,重于实践,每名干部职工必须真抓实干,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理论学习的落脚点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再者,落实“七种能力”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服务基层、服务林农。要不断提高调查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应急能力、落实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勇于直面和破解林木种苗和经济林花卉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勇挑重担,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和森林河南建设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