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巩义市林业局举办慈善捐款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举办慈善捐款活动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20201016日是巩义市第十六个“慈善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巩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1026日,巩义市林业局举办2020年慈善捐款活动。

募捐箱一启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争先踊跃捐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捐款:100元、200……一些因故未能参加的干部职工还委托同事进行了捐款。活动现场,大家共捐款8000余元。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事情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也增加了自己的幸福感,看到自己对社会有所贡献,心底会自然而然地感觉到喜悦与兴奋,大家都很愿意参加。

此次慈善捐款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