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信阳市举办林业企业“促销费,助脱贫”直播电商培训大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信阳市举办林业企业“促销费 助脱贫”直播电商培训大会

 

本网信阳消息  报道员杨俊报道  当前,信阳市油茶鲜果正在进行全面采收,为帮助林业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10月22日,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与信阳市商务局,联合河区电子商务和物流中心、巨量引擎洛阳直营中心举办了“促销费 助脱贫”暨直播电商培训大会,全市以油茶为主的20家林业企业约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电商运营专业人士以“解析直播电商运营全链路(电商引流、小店经营)”、“抖音直播电商红利”等为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抖音直播达人现场分享了如何打造个人人设、与粉丝互动、从零起步做流量大V,以及如何将流量转化直播带货等经验。会上还启动了赋能计划,字节跳动官方整合旗下抖音、今日头条等资源,今后将为信阳名优特林产商品提供更多流量支持,促进全市油茶、茶叶等土特产的销售。

此次,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培训会,旨在发挥信阳特色产业优势,积极对接国内直播电商头部平台资源,抓住直播电商机遇,为全市油茶、茶叶等林业产业培养直播电商人才,为传统企业助力转型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市场开拓、辐射带动的能力,促进信阳林特产品销售,解决产品卖难问题,提升特色林产品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