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坚持第一议题制度 抓学习促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省推广站坚持第一议题制度  抓学习促工作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  近日,省推广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上传达了省林业局原永胜局长在局党组第31次党组(扩大)会和周例会的讲话精神及二级巡视员李灵军同志对省推广站工作点评要求,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集中学习之后,省推广站李永成对做好全站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保障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老干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全站干部职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五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工作站位,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林业科技推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作风站位,展现优良作风形象。二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工作底线,不越政治、纪律、工作、道德底线。三要认真履职。对照省推广站职能和省林业局党组安排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林业技术推广工作新局面。四要注重学习。要认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教导,认真落实原永胜局长关于学习的要求,把学习融入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五要廉洁自律,坚决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线。对标对表,拉高标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