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推广站到新密市对口帮扶村调研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省推广站到新密市对口帮扶村调研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  10月21日,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李永成、三级调研员刘宇新一行到站对口帮扶村—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会尖山村进行调研。

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会尖山村是省级贫困村,是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联系的重点帮扶村。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王根亮、王国、王怀亮三户农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近年来家庭收入状况、今年粮食的收成等,并向有关人员询问了他们致贫的原因,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家用生活设施、过冬物品的准备等相关情况。调研组勉励他们,要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种好地,看好林,共建美好家园。

调研组在尖山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当前尖山村林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遇到的困难。调研组表示,今后要更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让每家每户都能够掌握一项林业技术,用好林业技术,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生态惠民、生态富民,帮助尖山村做好林业发展建设规划,积极建设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