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省推广站调研新密市基层林站建设情况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省推广站调研新密市基层林站建设情况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报道10月21日,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李永成、三级调研员刘宇新等一行到新密市开展基层林站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会林业工作站、新密市林业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尖山林业工作站,调研组查看了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监控室,检查了标准化办公设施、工作人员到位等相关情况等。在新密市林业工作站,调研组查看了林站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目前林业工作站目前人员编制情况、上岗情况及工作环境。

调研组分别在尖山林业工作站、新密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目前新密市目前的基层林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林业站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新密市加强基层林业站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在改革进程中加强林站建设的意见,肯定了新密市基层林站建设中完善机构、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好经验,对下一步新密市基层林站建设和林业技术推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密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基层林站建设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林站建设水平,目前全市共有基层林业工作站18个,其中已经创建和正在创建的标准化林业工作站8个。标准化林站建设规划早、行动快、标准高,树立了林站服务森林河南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