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中牟县林业局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视频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中牟县林业局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开课视频

 

本网中牟消息  报道员王海霞报道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普及力度,促进《民法典》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10月16日,中牟县林业局精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民法典公开课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王利明、刘贵祥、刘俊臣老师的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有了初步了解。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学习贯彻民法典,积极交流了心得体会。课后,工作人员关注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下载了智慧普法App等,自学民法典相关知识,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此次活动对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民法典,树立民法意识、强化民法思维,做尊法懂法用法先头兵,为森林河南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