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巩义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巩义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本网巩义消息  报道员王晓莹报道  为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民法典》的实施,提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意识,1016日,巩义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公开课,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结合具体案例,就《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让艰涩的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分散观看方式学习了《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公开课。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运用《民法典》为企业、群众服务的能力,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为巩义林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